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介盛典在石举办

2022年01月23日16:3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介盛典在石举办

  1月21日,“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介盛典在石家庄举办。

  为营造铭记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浓厚氛围,用文艺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河北等15个省(区、市)文联、新华网、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了“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共有1000多万群众参与,征集到作品2367部,从中推选出歌曲《领航》《奋斗吧!中国》《追随》、曲艺《春风化雨百花香》、舞蹈《阳光下的麦盖提》等41部优秀作品。当天的推介盛典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宣传,新华网、冀云客户端、长城网等同步直播,观众点击量超500万人次。

  广大群众纷纷反映,一首首歌、一段段舞、一件件曲艺作品,生动再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让人们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要用心用情创作更多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昂旋律。(记者薛惠娟)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