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涞源:献“衣”份爱心 温暖孤寡老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8: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月21日电 近日,保定市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华中集团到白石口胜利幸福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了解到胜利幸福院的孤寡老人们急需一批过冬棉服后,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华中集团,筹集了100件新棉衣,悉数送到老人们的手里。

志愿者为老人穿上新棉衣。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们纷纷穿上棉衣,还不时地向周围的老人们展示自己的新衣服。换好棉衣的老人笑得合不拢嘴,“我们过年也有新衣服穿喽。”

临近春节,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新春走基层,为民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其主题志愿活动之一。

献爱心活动现场。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建成以来,陆续将县内诚信企业、文明单位纳入志愿服务队伍,及时搭建供需平台,引导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截至目前,该县已有24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理论宣讲、健康义诊、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农业技术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30多场(次)。(张继航、肖淑静)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