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安:全力打造汽车配件产业基地

2022年01月20日22:28 |
小字号
在文安县工业新区廊坊中德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摆放汽车座椅零配件。 王晖摄
在文安县工业新区廊坊中德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摆放汽车座椅零配件。 王晖摄

近日,走进河北省文安县经济开发区北京摩托菲尔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5条全自动流水线开足马力,一批批汽车零配件经过激光切割、冲压、机器人装配等工序被生产出来。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模拟样车及小批量汽车零件生产等业务,为北京现代、吉利汽车等知名车企合作单位。

近年来,文安县突出传统产业优势,积极引导汽车配件企业加强与大型汽车生产企业的沟通合作,做大做强汽车配件产业,全力打造汽车零配件产业基地,基本形成了涵盖汽车技术开发、汽车零部件生产等领域的产业链条。目前,全县汽车零配件产业规模以上企业达57家,年产值达70亿元。(郑佳庆)

来源:文安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