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灵寿:文明实践有力度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年01月20日18: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月19日,灵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热气腾腾的饺子。 张国峰摄
1月19日,灵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热气腾腾的饺子。 张国峰摄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马路上,平时吃的简单,哪有时间包饺子吃呀,今天这个饺子是真好吃!”河北省灵寿县人民路段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李阿姨感激地说。1月19日,灵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走进基层一线,给环卫工人和工地工人送去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是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暖冬”志愿服务系列关爱行动之一。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持续组织形式多样、暖风吹拂、传递真情的“暖冬”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学雷锋志愿服务“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把冬日里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拓宽为民服务途径。(杨敏)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