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宗:高新企业国外订单赶制忙

2022年01月1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京津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某公司内,工人正在焊接出口马来西亚的节段拼装模板。 梁智晓摄
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京津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某公司内,工人正在焊接出口马来西亚的节段拼装模板。 梁智晓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14日电 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京津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某公司内,工人正在操作数控机床加工挡块铁路产品,赶制出口订单。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高度重视企业研发投入工作,针对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截至目前,全县净增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21家,总数量达到273家,同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新增认定7家,总数达到21家,形成了全县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涌现的良性发展格局。(梁智晓、狄俊琪)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