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河北邯郸:元旦假期重养生忙“充电”

2022年01月03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医生正在用拔火罐疗法为患者治疗肩胛疼痛,背部沉重。 孙海峰摄
医生正在用拔火罐疗法为患者治疗肩胛疼痛,背部沉重。 孙海峰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3日电 元旦假期,正值数九寒天。走进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古城营镇卫生院,许多群众选择来进行中医养生,健康生活。

据了解,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邱县大力推进“健康细胞建设”,持续发力“健康中国·邱县行动”,在县域内乡镇卫生院和有条件的卫生室、个体诊所开展医防融合服务,使用雷火灸、泥灸、针灸、火罐等中医传统疗法,为居民提供养生服务和健康生活引导。

而在邯郸市广平县,很多市民则选择走进书店、图书馆,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快乐度假期。(杨文娟、刘莹、程学虎)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