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沧州经济开发区举行新区徽启用仪式

2021年12月31日21:2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启用仪式现场。 马佳亮摄

12月31日上午,沧州经济开发区举行新区徽启用仪式,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宝良宣布正式启用新区徽。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启用仪式现场。 马佳亮摄

启用仪式现场。 马佳亮摄

据介绍,在建区三十年的新起点上,区宣传统战部按照党工委要求,开展新区徽征集活动,于2021年10月18日发布征集公告,截至12月10日24时,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516套。经过多轮投票和深入讨论,最终于12月15日经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了新区徽,并决定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全面启用。新区徽内涵丰富,绚烂的色彩寓意着精彩开发区,整体的造型寓意着奋进开发区,动感的线条寓意着创新开发区,优美的曲线寓意着好客开发区。(徐彩云)

沧州经济开发区新区徽。 沧州经济开发区供图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