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成立

2021年12月31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31日电 (赵明妍)12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周永军摄

据了解,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2021年8月26日正式获准成立,是由退役军人创办或以退役军人为骨干的爱国拥军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冯增利参加成立大会,并希望协会组织引导退役军人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凸显省会特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在全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中,石家庄市副市长梁昆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进飞共同为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揭牌。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