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冰雪进校园”活动走进石家庄

2021年12月29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2021年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相继在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水源街小学举办。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冰雪进校园”活动走进石家庄。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启动仪式在柏林庄学校举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郑磊致辞时表示,中国银行一直以来都将服务奥林匹克事业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此次冰雪进校园活动在新华区两所学校进行,希望能够不断密切银政关系,共同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新华区人民政府区长徐圣银对中国银行为新华区冰雪运动教育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颁发支持新华区冰雪运动“先进单位”牌匾。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为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石家庄市水源街小学提供了轮滑鞋、装备护具、冬奥书籍等运动器材和教材。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以实际行动促进石家庄市新华区校园冰雪教育水平提升,让冰雪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生根发芽,助力新华区校园冰雪运动发展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掀起冰雪运动新高潮。

同学们体验滑雪运动。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在两所学校开展了冬奥主题文化宣讲活动,分享她的经历和励志故事。

2021年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了多场冰雪进校园活动,为助力河北省青少年冰雪运动教育,推进“小手拉大手”实现普及冰雪运动推广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