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28亿元!运达股份零碳产业园项目落户邯郸冀南新区

2021年12月28日20:2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8日电 12月28日上午,总投资28亿元的运达风电可再生能源零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在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正式动工,这标志着运达股份正式落户邯郸冀南新区。

开工仪式现场。 钱磊摄

开工仪式现场。 钱磊摄

据悉,运达风电可再生能源零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包括智能风机总装厂、研发中心和综合制造产业园,总投资28亿元,总占地约7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12亩,建设智能风机总装厂、仓储货运中心、千万千瓦风机运维中心;二期占地500亩,拟引进塔筒、配套机舱罩、玻璃钢工厂、电控类电子生产工厂、风电场运维等可再生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形成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中心、研发中心以及运维中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元,利税约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

开工仪式现场。 钱磊摄

近年来,邯郸市冀南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开展“标准地+承诺制”工业用地改革等措施,为高新企业落户新区提供政策保障支持。同时,在项目落地过程中,新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休息日“不打烊”工作制、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等,为项目早建成投产达效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周到服务。(钱磊)

(责编:杨文娟、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