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建设银行举行“情暖冬日 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

2021年12月18日19:4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情暖冬日,致敬城市美容师”——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项活动是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河北365集团、365绿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并向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5000套“建行365民生”慰问包。

情暖冬日 致敬城市美容师”慰问活动举行。 张辉摄

城市美容师不畏风雨,默默无闻,坚守环卫一线,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石家庄城市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联合36524便利店,提供5000套“建行365民生”慰问包(民生慰问包内容:洗衣液500ml*3袋+鸡蛋15枚/盒*1盒,价值36元/组。),免费发放给石家庄市辖区一线环卫工人,感谢环卫工人一年的辛苦劳动,让一线环卫劳动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建设银行一直致力于运用线上技术打造“建行生活”APP,目的在于反哺客户、反哺社会,捍卫信息安全,以互联网模式为用户提供“生活+金融”一站式综合化服务,满足用户在消费场景中享受金融服务的习惯和需求。此次推出的“建行365民生”慰问包就是由环卫工人通过简便线上操作后再到指定36524便利店门店进行领取,简单便捷。同时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还向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卫生间、休息区域、微波炉热饭、手机充电、饮用水、免洗洗手液、口罩等服务用品和设施。

多年来,36524便利店一直面向一线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受到环卫工人的欢迎和好评。此次活动,36524便利店表示向所有石家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热水,免费微波加热,免费电动车充电等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建设银行和36524便利店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推出更多公益活动,为石家庄百姓和商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优质服务,向社会献爱心。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