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河北高碑店: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 

2021年12月15日12: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现场。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现场。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定12月15日电 为促进冰雪运动繁荣健康发展,满足校园多样化冰雪体育文化需求,近日,高碑店以“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为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冰雪进校园、冰雪知识竞赛、校园冰雪联赛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园冰雪季系列活动,并建设了真冰馆、公共滑冰馆。同时,不断加大冰雪运动人才队伍建设,3年来共培养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600名,冰雪裁判员350名,为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

据介绍,高碑店市参与冰雪总人口超过22万,高质量、高标准超额完成了省定21.4206人的任务目标。高碑店市将继续加大冰雪推广力度,大力开展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冰雪运动竞赛和联赛、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大篷车”等11个方面工作,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公园等“十进”活动。(张继航、王倩、刘紫叶)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