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高阳县“煤改电”保供暖 123主题宣传入户到“家”

2021年12月10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10日电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煤改电”保供暖123主题宣传活动,对供电辖区进行排查隐患、集中入户走访,切实抓好“煤改电”保供暖各项工作,让百姓温暖度冬。

党员服务队员走村串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于扬摄

为了让“煤改电”用户切实享受到优质的供电保障服务,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把保障“煤改电”用户稳定可靠用电作为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项保障举措,将“煤改电”用户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安排人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力保障居民安全用电。

该公司组织9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分别到高阳县医院、中医院、养老院、学校等场所开展供电检查服务,并走访辖区“煤改电”用户,排查安全隐患解,解决用电安全问题;集中对重要供暖保障线路及台区开展专项巡视、红外测温,为冬季采暖期间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组织人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加强“煤改电”政策和安全用电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发放电采暖提示卡和便民服务卡等形式,强化与客户的沟通联络,并针对百姓关切的电价政策、电力服务渠道、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窍门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信息进行详细讲解。

党员服务队员走村串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于扬摄

此次专项宣传活动,该公司累计走访服务用户200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200余份。(张继航、王素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