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安:打造人造板全链条产业发展

2021年12月08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河北省文安县河北宜美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展示产品。 高丹钰摄
在河北省文安县河北宜美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展示产品。 高丹钰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8日电 “板材从我们这里运到家居生产厂家只需要9分钟。”位于河北省文安县的河北宜美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褚金城介绍道。从单板到家具板、集装箱底板等各种板材;从林产品初(深)加工到生物质发电及相关产业配套,文安县已打造成一条完整而系统的循环产业链。

近年来,文安县利用人造板产业集群发展优势,带动了与人造板产业相关联的装配式家装、订制家具、建筑铝模、建筑脚手架等产业项目,大力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产业化带动下的产融结合,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持续推动人造板行业全链条发展,做好强链、延链文章。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