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丰南:宣讲进基层 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1年12月02日17: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红马甲”志愿者正在给物资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军摄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红马甲”志愿者正在给物资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军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日电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知晓率,唐山市丰南区青年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组成“红马甲”宣讲团深入一线宣讲全会精神。他们深入各个社区对群众关心的医疗、文化、教育等问题进行讲解,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广大群众的身边,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同时,为提升宣讲效果,唐山市丰南区还将理论阐述融入到文艺演出中,以快板、说唱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刘洋)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