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星评工作指导培训举办

2021年11月26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6日电 (商帆)11月25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星评工作指导培训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张家口赛区8家待评星饭店、7家待评级公寓总经理和星评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突出专业性、实战性、针对性,邀请了国家星评委星评员、河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秀兰集团副总裁马广巨围绕星评工作准备事项、星评检查流程与具体要求、星级饭店和冬奥接待公寓标准作了专题培训。

“签约饭店星评工作将坚持‘程序不减、标准不降’,各签约饭店要按照评定程序准备技术文件和资料,针对必备项目进行逐项自检自查、整改提升,对设施设备、运营质量进行自评打分。”河北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执行副指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赵学锋说。

下一步,河北省冬奥住宿保障分指挥部持续开展星评现场指导,指导签约饭店做好星评前期准备工作,为如期完成星评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住宿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