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桥西区:“直播带岗”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1年11月24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企业宣传、岗位推介。 耿旭彤摄
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企业宣传、岗位推介。 耿旭彤摄

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企业宣传、岗位推介,并通过短视频展示企业特色、工作环境、未来发展……11月20日,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就”在金秋,“直”面未来——桥西区直播带岗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搭建精准人岗对接平台,开启新媒体服务模式,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就业”。

此次“直播带岗”招聘会邀请了8家企业,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8家企业代表在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传承、发展方向、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直播间内氛围热烈,求职者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咨询,企业代表逐一解答。同时,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各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解读。通过在线交流,以高互动、高参与的直播形式,实现了政府部门、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面对面”,让求职者真切感受到网络直播带岗的方便与快捷。短短一个小时,吸引万余人点击观看。

桥西区以“直播带岗”促就业,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增强招才引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区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举办直播招聘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对接,通过更多实举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桥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黄惠)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