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迁安:乡村掀起冰雪运动热

2021年11月23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22日,来自木厂口镇北营村的火炬手孟凡荣(左)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阚泽慧正在接传火炬。 梁玉水摄
11月22日,来自木厂口镇北营村的火炬手孟凡荣(左)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阚泽慧正在接传火炬。 梁玉水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3日电 22日,河北省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省级冰雪示范村白龙港村举办,本次市域全覆盖的火炬传递活动将持续一周,遍布全市21个镇(街)84个站点,将有来自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家庭等各行各业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两万余人参与,全市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近年来,迁安市重点打造冰雪体育产业,大力发展冰雪旅游,推动冰雪旅游与文化、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累计开展了“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冰雪大篷车、“醉美水城、激情冰雪”“欢乐冰雪季”线上直播等系列活动,推动冰雪运动快速普及,吸引全市群众支持冬奥、助力冬奥、参与冬奥,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贡献迁安力量。(梁玉水)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