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张家口赛区临时交通场站就绪

2021年11月23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2日电  (记者邵玉姿)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分布在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冬奥核心区沿线的会展东、冬奥村北、棋盘梁、转枝莲、马丈子、崇礼北、崇礼南和太子城等8个临时交通场站和保障车辆已经全部就绪,预计可满足1396辆大巴车、2602辆小型车停车及转运工作。

  据介绍,张家口赛区临时交通场站包含了车队司机食宿区、车辆清洗间和维修间,在满足赛时各类人员的驻车及换乘需求的同时,为交通服务团队提供管理、工作、休息场地。临时交通场站通过合理选址和优化运行方案,大量节约了建设用地,地面建筑全部使用钢结构,方便赛后回收。此外,张家口赛区400多部保障车辆采用氢燃料大巴,赛后,这些车辆将驶入张家口城乡,助力乡村绿色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3日 15 版)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