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河北宣化:跨洋河“第五大桥”合龙

2021年11月20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跨洋河胜利路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梁涛摄
11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跨洋河胜利路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梁涛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0日电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跨洋河“第五大桥”——跨度455米的胜利路桥近日顺利合龙,工人抢抓施工期进行后续施工,确保大桥早日通车。

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实施道路畅通工程带动城乡统筹发展,在流经境内18.9公里的洋河上高密度架设5座桥梁,胜利路桥建成后,宣化段洋河自东向西将形成胜利路桥、洋河一桥、洋河二桥、柳川西路桥、四江桥“五桥”联通两岸融合发展的格局,有效破解北岸老-城区发展压力不断增大和南岸乡村发展滞后的困境,同时对永定河上游生态恢复和水质改善起到积极作用。(袁志广、陈晓东)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