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会“码”上举行

2021年11月04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国内外优秀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要素向河北聚集,推动国际科技优质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提升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能力和水平,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将于2021年11月5日上午9时,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以线上云直播形式举办河北“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会。

本次大会将在线发布《国际优质百项创新技术成果》,并线上展出国际优质百项创新技术成果,同时优选出十个项目进行线上路演推介,为相关企业及机构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互联互通线上平台,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前景,实现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

扫码参会观看↑

同时还可以关注关注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河北科技成果展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官方微博等平台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