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延期举行

2021年11月02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日电 (商帆)11月2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紧急通知, 原定于2021年11月6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延期举行, 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通知中指出,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11月4日9:00至11月6日24:00在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网站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待统一受理审核后,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退款后,考生将不能参加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考试。

后续考试安排调整事宜将以公告、短信方式告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考试报名网站河北地区公告栏”以及手机提示短信,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截图。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