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滦州:千亩果林金秋飘香

2021年10月29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滦州市王店子镇卧龙谷现代苹果产业园的工人正在采摘苹果。 李阳摄
河北滦州市王店子镇卧龙谷现代苹果产业园的工人正在采摘苹果。 李阳摄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9日电 2021年,滦州依托企业项目建设,以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导,重点建设特色农业(苹果)精品示范基地2000亩,努力提升苹果品质和规模,积极争创滦州苹果地理标志产品,创建省级农产品优势区。

据了解,滦州市的林果产业主要集中在王店子镇、九百户镇、杨柳庄镇等北部山区,全市水果种植面积2.48万亩,总产3.6万吨,水果产业以苹果为主,种植面积1.155万亩,产量1.8万吨,苹果、核桃、梨、桃等6种果品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张鑫瑶、石一君)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