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石家庄: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1年10月12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2日电 (赵明妍)为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10月12日上午,第二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退役军人大厦举行。

第二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实习生 骆金瑾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以“戎归燕赵再起航,创业创新建新功”为主题,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 和“现代农业”,获奖项目将推荐进入省赛。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海峰表示,希望通过第二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展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成果,发挥参赛者的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局面,吸引和激发更多的退役军人投入到创业创新队伍中来,努力在创业创新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

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展现场。 实习生 骆金瑾摄

参赛企业代表王永利说:“创业创新大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展示自我、互动交流、总结提高的平台,将以此为契机,珍惜机遇,保持和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挥出最高水平,展示出石家庄市退役军人的风采。”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