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党建引领 搭建平台服务家乡

邯郸邱县首个驻外党支部在石家庄成立

2021年10月09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4日,邯郸邱县首个驻外党支部——中共梁二庄镇委员会驻石人才支部委员会在河北石家庄成立。

中共梁二庄镇委员会驻石人才支部委员会。 李振云摄

驻石人才党支部的成立旨在为邱县梁二庄籍在石家庄工作和生活的党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更便于驻石家庄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推进党组织建设走深走实。驻石人才党支部除具备其他党支部的职能外,积极发挥驻石家庄的资源和人脉优势,并承担更多的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11项职能。同时为实现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149”发展思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为主线,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兴县、生态立县、宜居福县”四大战略,打好“工业崛起、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商贸繁荣、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文旅融合、社会治理、民生改善”九大攻坚战,加快建设工业名城、生态绿城、宜居福城,推动邱县高质量赶超发展争做贡献。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