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首次发布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榜单

2021年10月01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日电 (赵明妍)9月30日,在“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科技创新发明专利百佳、研发投入百佳”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对相关认定情况做出介绍并发布榜单。据了解,这是河北省首次发布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科技创新发明专利百佳、研发投入百佳榜单。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 赵明妍摄

“本次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认定上榜企业特点鲜明,一半以上集中在沧州、石家庄、邢台市三市,上榜企业成立年限在10年以上的企业占大多数,第二产业企业数量占据首位,中年企业家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中坚力量。”张京红介绍说。

此外,今年入围的河北省科技创新百佳民营企业科技创新重点聚焦在河北经济主战场和科技含量较高的产业,区域创新与经济发展水平基本一致,科技创新与企业行业地位和未来发展前景基本一致。

张京红表示,本次发布榜单旨在为河北省广大民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树立标杆和榜样,鼓励优秀民营企业再接再厉,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社会环境,积极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后每年榜单都将由河北省工商联发布。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