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启幕

2021年09月28日18: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人民网辛集9月28日电 (朱鹏涛)9月28日上午,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辛集皮草产地直播购物节在河北辛集启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实行“零售+批发、线上+线下、专业展会+行业活动”的形式,重点办好生态启幕、时尚暖城、购在辛集、盛世皮都四大主题版块,举办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暨中国(辛集)制革创新大会、无铬鞣团体标准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式、设计师对接沙龙、皮草时尚与设计趋势专家论坛、“辛集皮草进百城”暨国际皮革城金秋购物季启动仪式等十四项特色活动。

近年来,辛集市围绕“生态化、差异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思路,引导制革产业兼并重组、清洁生产、绿色制造。 现如今,辛集市拥有皮革业高新技术企业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4家,研发投入占比1.6%。

据介绍,经过多年发展,辛集皮革业形成了制衣、制革、制鞋、皮具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带动了皮革机械、皮革化工、毛领加工、皮革辅料等近十个行业的繁荣发展,构筑了以辛集国际皮革城为龙头,制衣、制革并驾齐驱、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