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永清县瓦屋辛庄村农家书屋变身“红色加油站”

2021年09月27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永清县新华书店为瓦屋辛庄村农家书屋授牌。 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永清县龙虎庄乡瓦屋辛庄村是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确定的省级100家红色书屋之一,9月26日,永清县新华书店授予瓦屋辛庄村“红色书屋”标牌。

9月26日,龙虎庄乡干部为瓦屋辛庄村农家书屋挂牌。 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红色书屋”是河北省委围绕建党百年,着力用好红色资源,推进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依托冀云“冀农书屋”频道开设阅读红色经典专栏,推动线上和线下阅读相融共存。

9月26日,群众在瓦屋辛庄村“红色书屋”内阅读。 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瓦屋辛庄村农家书屋2005年建成,现存各类图书万余册,有专人负责维护图书保存和书屋环境卫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瓦屋辛庄村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农家书屋成为了红色教育一线阵地,变身为村民和学生的“红色加油站”。(刘瑞涛)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