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看河北如此多娇③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及连心巷

2021年09月26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连心巷赤岸有声故事馆。 人民网 商帆摄
连心巷赤岸有声故事馆。 人民网 商帆摄

人民网邯郸9月26日电 (商帆)近日,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邯郸市涉县开幕。请跟随本网来一场云观摩,走进项目点,感受多娇河北。

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及连心巷位于邯郸市涉县,由下院、上院、后院、司令部伙房、识字班等九个具有冀西南民居风格的四合院组成,是集一二九师司令部、太行军区司令部、太行区党委、晋冀鲁豫中央局、晋冀鲁豫军区司令部和刘邓旧居等重要部门于一体的革命旧址,通过实施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提升工程及连心巷改造工程,植入旧址博览、军需生产体验、红色文创等六类业态,打造了集旧址参观、红色历史文化体验、红色旅游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