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金盾风暴”强力“掸尘”

2021年09月23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部署开展“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此次行动自2021年9月1日起至2022年底结束,围绕严重影响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省会发展等突出违法犯罪,陆续开展“掸尘”“清污”“铲垢”系列“金盾风暴”专项行动。

自“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领导带头,上下联动,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组织民警投入到“掸尘”阶段行动中,采取“两手抓,双腿走,下基层,干实事”的措施,工作中,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治安”“社区”两条腿走路,主管领导带头行动,特别是对辖区出租房、网约房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最大限度消除辖区治安安全隐患。

在行动中,该所领导多次召开动员会议,严格按照“金盾风暴”实施方案,针对不同种类,不同特点的出租房、网约房情况,适时调整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坚决把“掸尘”工作做细、做实。

期间,共查处违法出租房屋12 户,网约房 4家,当场处法出租房房主12 人,处罚网约房房主4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有效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