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桥西区:快乐科普进校园

2021年09月22日17:2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展示科技成果。 张文静摄

2021年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普进校园”活动在裕华西路小学举行。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同学们了解航模知识。 张晓峰摄

此次活动中,机器人表演 、3D打印展示、航空航天展览体验、萌宠动物“零距离”、 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智慧农业展示等科普活动项目,体现了该区青少年在科技创新中的成果,每一件作品都凝结着巧思和智慧,使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科普知识,拓宽科学视野。

同学们参观微型植物工厂。 张文静摄

桥西区通过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科技成果惠及青少年,努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黄惠)

同学们参观科普教具。 张文静摄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