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2021年09月15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9月15日电 (商帆)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9月15日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在河北省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和秦皇岛市启幕。

据悉,本届艺术节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以“文化艺术交融·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以民间性、交流性、国际性、艺术性、参与性为方向,将打造开放合作、互鉴共荣的国际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是一次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世界文明繁荣发展、彰显人类社会共同理想和美好追求的盛会。

本届艺术节于9月15日至17日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和秦皇岛两地共同举办。艺术节所涉及展览9月16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