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银行:融通世界 数绘未来

2021年09月07日18:2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展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中国银行展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人民网石家庄9月7日电 6日上午,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CIDEE)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的中国银行以“数字中银——融通世界 数绘未来”为主题参展,包含了“总体展示区”“数字货币展示区”“智慧党建+八大金融展示区”“科技赋能+五大场景展示区”“智通冬奥展示区”五个部分。

展区凸显了中国银行跨境金融特色,通过视频展示及现场解说,观众可以近距离全面了解中国银行跨境金融业务的优势和特色;还可以现场体验数字奥运,冬奥特色产品、VR滑雪机营造出浓厚的迎冬奥氛围。同时,展示区将数字人民币与冬奥场景深度融合,展现出数字人民币为科技冬奥、智慧冬奥贡献的中国银行科技力量。

此外,展区集中展示中国银行在打造教育、体育、跨境、银发、医疗五大场景方面的产品与服务创新。重点展示中国银行持续着力发展八大金融(科技、绿色、普惠、跨境、消费、财富、供应链和县域金融)相关情况,突出中国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金融供给侧改革要求相关情况。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