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兴业盛睿口腔医院:关爱口腔健康 致敬功臣英雄

2021年08月20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授牌仪式现场。辛焰辉摄

授牌仪式现场。辛焰辉摄

8月19日,石家庄兴业盛睿口腔医院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拥军服务站”授牌仪式。河北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程晓辉和北京兴业盛睿医疗集团倪向明董事长、兴业盛睿口腔医院李仲影院长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石家庄兴业盛睿口腔医院院长李仲影作出拥军承诺。承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可以享受免费的口腔检查、口腔CT五折、VIP诊疗等优惠服务。石家庄兴业盛睿口腔医院是一家以军队退役军医为主体的二级专科口腔医院,自2021年8月1日起,启动了“关爱口腔健康·致敬功臣英雄”百万拥军活动,医院筹集资金100万元,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代金券,提供包括牙齿种植、矫正、修复等项目在内的优先优惠服务。

程晓辉介绍说,近年来,河北省创新打造了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新模式。全省共成立爱国拥军联合会201家,设立拥军服务站4.5万个,发展拥军志愿者258万人。社会化拥军的“河北经验”成为响当当的名片在全国广泛推广。

程晓辉表示,希望石家庄兴业盛睿口腔医院能够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发挥设备和技术的优势,推出更多更好的拥军项目。把承诺的优惠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让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享受到优先优惠优待。

程晓辉还表示,全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协调和帮助社会拥军组织把承诺的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级社会拥军组织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拥军、支持拥军,形成“聚合效应”。努力打造出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全领域、全时段、全方位的社会化拥军升级版。让河北省社会拥军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氛围更浓厚、作用更明显,携手推动河北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裕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以及兴业盛睿口腔医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