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电信履行央企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2021年08月09日14: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保定电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该公司积极发挥央企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以更高水平、更优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保定电信连续6年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落实落细惠民举措,建立“爱心翼站”,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落实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公益广告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特色适老化服务助力创城;创城工作形成常态化检查机制,加大对窗口单位和一线员工的培训和管控。

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保定电信始终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保定电信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扶贫第一书记张凤平获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郝建昌获评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杰、张君杰、郝大维、吴兴昊获评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脱贫攻坚奉献奖”。

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启。保定电信成立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举办数字乡村产品推介会,投入乡村振兴资金6.5万元,增派3名帮扶人员。关心关爱驻村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保定电信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服务社会,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