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公安交管部门全力保障市民雨天出行安全

2021年07月21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石家庄市平山县交警正在清理山体落石除隐患。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石家庄市平山县交警正在清理山体落石除隐患。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7月21日电 (赵明妍、周博)“雨天行车注意涉水安全,不要跟车过近。”21日,河北省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降雨天气。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河北省各地区交警及时调整警力部署,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强对重要路口(段)、危险区域、事故多发路段的安全防范,并及时对雨中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维护交通秩序、服务过往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石家庄市交警提醒,雨天行车注意保持良好视线,防止涉水陷车,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即:降速、控距、亮尾。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