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威縣:精彩職教 出彩人生

2023年05月23日11:0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學生在西瓜上雕刻。 趙國華攝
學生在西瓜上雕刻。 趙國華攝

舞蹈、朗誦、相聲、合唱、吉他、烹飪……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威縣舉辦的職業教育活動周啟動儀式上,廣大師生積極參與,組織類型各異、精彩紛呈的活動,拿出自己的絕活、展現自己的特長、秀出自己的亮點。

據了解,在威縣職業教育活動周期間,圍繞“技能: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天天有活動、處處有看點、人人有收獲。通過職業體驗、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匯展、師生技能展示等豐富多彩的職業活動,全面展示職業教育特色和辦學成績,讓全縣上下更多地了解職業教育、體驗職業教育,從而支持職業教育、共享職業教育。

“我們要以舉辦此次活動為契機,主動自我加壓、提升辦學層次,為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培育更多優秀技能人才,使更多學生通過職業教育成就精彩人生。”威縣職業技術教育中心負責人表示。(趙國華)

(責編:林福盛、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