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高陽:摘草莓、賞桃花 游客絡繹不絕

2023年01月31日16:1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1月31日電 桃花艷,草莓紅,游客如織。近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賀家庄村沛豐家庭農場的大棚裡格外熱鬧,從春節開始,前來採摘草莓、賞桃花的游客絡繹不絕。

正在採摘草莓的游客。 冉寧攝

正在採摘草莓的游客。 冉寧攝

“我這三個草莓大棚,春節期間,每天都有一百多人來採摘游玩,每天的收入近2000元。到元宵節,前來採摘的人還會不少,今年的收入還是很可觀的。”該農場的經理賀紅雨介紹。

據了解,該農場佔地20余畝,除了草莓大棚,農場內的桃樹大棚種了80棵桃樹,現在都已經是四年樹齡,去年桃子總產量上萬斤。現在大棚裡的桃花正在競相開放,採摘完草莓的游客,都會駐足觀賞桃花。

大棚裡正在盛開的桃花。 冉寧攝

大棚裡正在盛開的桃花。 冉寧攝

“春節氣溫下降,也沒計劃帶孩子外出旅游。我就帶孩子們來這裡採摘草莓、賞賞桃花,大棚裡十分暖和,孩子可以盡情地玩耍。”正在對著桃花拍照的游客王翠說,這已經是她第三次來這裡採摘游玩了。

包裝好並即將送到銷售點的草莓。 冉寧攝

包裝好並即將送到銷售點的草莓。 冉寧攝

據高陽縣農業農村局局長牛輝介紹,目前全縣草莓大棚達100余畝,春節七天假期期間僅採摘收入一項就將近50余萬元。

近年來,高陽縣不斷擴大設施農業產業規模,促進傳統農業向高效型設施農業轉變,拓寬農民增收渠道。目前,該縣設施農業種植大棚3000余畝,果蔬種植品種40余種,年產值6000多萬元,3000多戶農民受益。(甄亞軍)

(責編:張曉博、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