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辦理時限更短了

2022年05月18日09:41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辦理時限更短了

從原來的5個工作日壓縮到3個工作日

河北省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辦理時限更短了

“剛在系統裡提交申請,不到10分鐘就通過審核了,備案程序真是便捷。”近日,石家庄市惠源澱粉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侯思齊在電腦上輕鬆辦理了《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証明》,異常興奮。

為進一步促進外貿保穩提質,自5月11日起,海關進一步壓縮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辦理時限,從原來的5個工作日壓縮到3個工作日。石家庄海關加快促進外貿保穩提質,持續壓縮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辦理時限,及時修訂政務服務事項辦事指南相關內容,確保改革措施落到實處,讓企業充分享受政策紅利。

石家庄海關企業管理和稽查處處長趙文勝介紹,目前,河北省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數量已達919家。下一步,海關將繼續“一對一”指導幫助企業高效辦理出口食品生產企業備案,進一步激發河北外貿主體活力。(記者苑立立 通訊員潤青嬋、耿百成)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