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今起三天河北省多降雪天氣

2022年01月21日09:1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起三天我省多降雪天氣

  河北省氣象台預計,受冷空氣影響,1月21日至23日,河北省多降雪天氣。降雪時段主要集中在20日夜間到22日,除西北部以外的大部地區降雪量可達小到中雪。

  從天氣情況看,1月21日白天,張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區陰有小雪,其中邢台西部、邯鄲西部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區多雲間陰。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張家口、承德陰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轉多雲,其他地區陰有小到中雪轉多雲。22日夜間到23日,西部地區多雲轉陰有小雪,其他地區多雲。

  從氣溫情況看,1月20日夜間到21日白天,北部設區市(張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島)最低氣溫為-14℃至-9℃,中南部設區市為-7℃至-3℃。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北部設區市最低氣溫為-10℃至-9℃,中南部設區市為-5℃至-2℃。(記者宋平 通訊員買文明)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