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唐山高新區稅務局舉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主題宣講活動

2021年09月22日17:2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為引領全體稅務干部繼承和發揚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激發愛黨愛稅之情,近日,唐山高新區稅務局舉辦“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主題實踐活動啟動儀式暨主題宣講會。

唐山高新區稅務局青年黨員干部面對黨旗庄嚴宣誓。 韓堯攝

會上,高新區稅務局青年稅務干部面對黨旗做出“銘記歷史、砥礪前行,勤奮學習、奮發有為,矢志不渝、奉獻青春”的庄嚴承諾。區局黨支部書記代表、老黨員代表、青年黨員和青年團員代表結合自身工作情況,圍繞落實稅收工作、踐行初心使命,說出心理話,分享好經驗,講出新目標。

唐山高新區稅務局青年黨員代表王旋宇同志做主題宣講。 韓堯攝

新入職稅務干部、青年團員汪淑會同志做主題宣講。 韓堯攝

唐山高新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謙同志講主題黨課。 韓堯攝

宣講結束后,區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謙為大家上了一堂題為《感受偉大征程 不斷開拓進取 推進高新稅務整體工作“更上一層樓”》的黨課,要求高新稅務人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隻爭朝夕的使命感,高質量完成各項稅收工作任務,推進高新稅務整體工作“更上一層樓”。

會議的最后,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重溫黨員誓詞,再次發出“請黨放心,強國有我,興稅有我”的庄嚴承諾。

以此次宣講活動為契機,高新區稅務局將通過開展專題學習研討、觀影觀展、知識競賽、“青年年大學習”等系列“請黨放心、強國有我”主題實踐活動,充分發揮黨員干部在改革攻堅中的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在稅收工作中打造亮點品牌,踐行服務宗旨,不斷創新便民辦稅繳費舉措,為納稅人繳費人帶來實實在在的獲得感。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