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有獎征名活動開始

2021年09月15日13:4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進一步彰顯石家庄市求賢若渴的誠意、聚天下英才的開放胸懷,在全市營造重才愛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社會氛圍,近日,在石家庄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指導下,由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鹿泉區委、區政府主辦的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有獎征名活動正式啟動。

此次活動具有四個特點:一是面向全社會。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組織工作人員和廣大市民均可投稿,動員全社會共同參與征集工作。二是賦予時代性。征集名稱應集國際感、現代感、人文價值為一體,健康向上、開闊大氣、簡潔精練,符合該市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的美好願景,能夠體現該市引才留才的良好氛圍與重才用才的城市特質。三是公開透明操作。經初審、網絡投票、評議后,評選結果將在“石家庄發布”和“人才石家庄”等公眾號進行公示,接受社會與媒體監督。四是東西遙相呼應。作為生物醫藥和電子信息產業人才聚集區,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項目征名形成“一東一西”相互呼應整體格局。

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兩個項目同步、成組征名,每個項目名字不超過5個字。對名稱的由來、寓意等作簡要說明。每位來稿者最多提供5組案名方案。征集活動截止到10月10日。

初審通過的30個投稿作品將在“石家庄發布”公眾號面向社會進行網絡投票,從中選出10個優秀作品。經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征名工作辦公室和石家庄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最終審議后,評出一、二、三等獎。其中,一等獎作品將確定為人才公寓的名稱,獲獎者分別可獲得500-2000元獎金。

參加人員請將投稿作品發送至活動郵箱glrcgyzm@163.com,郵件標題請注明“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名稱征集”。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