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數字中銀——融通世界、數繪未來”中國銀行與您相約2021數字經濟博覽會

2021年09月05日15:5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中國銀行展區。 王冠攝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將於9月6日—8日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中國銀行作為2022北京冬奧會官方銀行合作伙伴受邀參展,並以“數字中銀——融通世界、數繪未來”為主題,展示中國銀行在數字經濟飛躍發展的時代契機下,依托深厚的科技力量積極支持經濟社會發展。

中國銀行展區。 王冠攝

據悉,中國銀行展區位於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一號館E113展位。展區共設置“總體展示區”“數字貨幣展示區”“智慧黨建+八大金融展示區”“科技賦能+五大場景展示區”“智通冬奧展示區”五個部分。展位設計新穎、色彩鮮明、主題突出、美觀大氣,現場將以動態視頻、互動體驗等方式展示中行科技力量。

中國銀行展區。 王冠攝

中國銀行展區。 王冠攝

據了解,本屆數博會上,中國銀行展區內容將呈現四大亮點:

一是凸顯中行跨境金融特色。通過視頻展示及現場解說,觀眾可近距離全面了解中國銀行跨境金融業務的優勢和特色。相關企業也能夠從中找到解決企業對外投資、跨境貿易痛點的“靈丹妙藥。”

二是現場體驗數字奧運。作為2022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銀行合作伙伴,本次展覽中,觀眾可體驗數字奧運冬奧特色產品、VR滑雪機營造出濃厚的迎冬奧氛圍。同時,展示區將數字人民幣與冬奧場景深度融合,展現出數字人民幣為科技冬奧、智慧冬奧貢獻的中行科技力量。

三是集中展示中國銀行在打造教育、體育、跨境、銀發、醫療五大場景方面的產品與服務創新。

四是重點展示中國銀行持續著力發展八大金融(科技、綠色、普惠、跨境、消費、財富、供應鏈和縣域金融)相關情況,突出中國銀行貫徹新發展理念和金融供給側改革要求相關情況。

中國銀行展區。 王冠攝

想要體驗智慧科技,同時體驗濃厚的冬奧氛圍嗎?9月6日,中國銀行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一號館E113展位等您來觀展!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