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夯實質量基礎 聚焦質量提升!河北啟動2021年“質量月”活動

2021年09月01日16:42 | 來源:  
小字號

9月1日,以“深入實施質量提升行動 大力推進質量強省建設”為主題的2021年河北省“質量月”活動啟動儀式在石家庄舉行。

此次活動由河北省質量強省戰略領導小組辦公室、省市場監管局聯合省委宣傳部、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等19個成員單位,與石家庄市政府共同舉辦。省市場監管局副局長、省質量強省戰略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王普增講話並宣布2021年全省“質量月”活動啟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管雲天致辭,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代表企業發出恪守質量責任的承諾倡議。

王普增充分肯定石家庄市在質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他說,河北省各部門要突出產業重點、密切配合、協調聯動,奮力推動本行業本區域質量提升。希望廣大企業要切實扛起主體責任,弘揚企業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認真承諾踐諾履諾。將質量第一的理念內化於心、外化於形,精心培育知名品牌﹔廣大人民群眾、行業協會要積極參與質量監督,共建質量共治格局。

據了解,2021年河北省“質量月”活動,安排了質量提升、質量服務、質量監管、消費維權等四個方面多項活動,與往年相比,在拓寬覆蓋范圍、提升參與程度等方面體現了新變化和新特點。一是深入實施質量提升行動,夯實質量基礎設施,增強質量服務效能,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推進智慧監管,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積蓄強大動能。二是通過開展雲上“質量大講堂”、河北品牌雲展覽等系列活動,展示河北質量發展成就,傳播高質量發展理念,展現河北質量新舉措。三是利用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平台,大力宣傳黨和國家及河北省質量工作方針、政策,宣傳推廣各地區、各行業質量提升行動開展情況和典型經驗、成功案例,深入報道河北省質量提升的鮮活實踐,開展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使“質量月”活動更加深入人心,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來源:河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我是黨員,實際行動是給寶寶最好的胎教!
  在滄州,眼下是一段非常特別的時光。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讓本該和煦的春天顯得格外寒冷。這段時間,堅強的人們甚至無奈地調侃:“終於到了什麼都不用干,就能為社會作貢獻的日子了”。其實,從來就沒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為了阻隔疫情的傳播,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一些人選擇勇敢“逆行”。就在近期滄州的疫情防控也出現了積極變化——當地連續多日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這些勇敢“逆行者”的故事,就是滄州戰“疫”中一塊塊溫暖人心的圖畫。在這十多天的時間裡,這些溫暖的圖畫沿著時間和空間一一拼接,便構成了滄州一幅感人的戰“疫”實景長卷。今天起,人民網推出《滄州戰“疫”·溫暖拼圖》系列報道,跟隨我們的報道按圖索驥,還原獅城百姓在當地黨委、政府堅強領導下同心戰“疫”的歷程﹔同時也跟隨我們一起感受冰冷疫情背后那些溫暖動人的故事。…
河北:強化建筑市場監管 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
  工作人員通過河北省建筑工人實名制和分賬制管理公共服務平台監測某項目農民工考勤記錄。 人民網 林福盛攝 人民網石家庄3月24日電 (林福盛)“拖欠的工資終於有了著落,感謝住建部門和人社部門的同志們......”不久前,郭秋成和工友們在拿到工資結算款后激動不已。…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