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8月26日河北省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2021年08月27日08:3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27日電 據河北省衛健委發布的最新消息,2021年8月26日0—24時,河北省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8月26日24時,河北省現有確診病例0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0例。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燕趙雲寶+”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聯名吉祥物確定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聯名吉祥物“燕趙雲寶+” 人民網石家庄8月26日電 (袁志廣)以三國常勝將軍趙雲為原型,頭盔上不但融入了筋斗雲圖案,還接上了WIFI接收器……本網從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組委會獲悉,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聯名吉祥物確定,名為“燕趙雲寶+”。 據介紹,“燕趙雲寶+”以著名的三國常勝將軍趙雲為原型設計,融入了數字化的元素:全身穿戴以科技藍為主基調,頭盔上是中國傳統筋斗雲的圖案,象征數字經濟時代下迅捷遠程物聯和信息傳輸的速度﹔將“燕趙雲寶+”的鎧甲融入了數字化、科技感的元素,脖頸處護甲中的“0”和“1”基礎數字源代碼象征著在數字產業時代以數字為武裝,充分發揮數字化的優勢﹔頭盔頂端還增加了信號接收裝置,象征著數字經濟時代的便捷與包容﹔頭盔后方的WIFI接收信號,象征著在數字信息時代無處不在的通信方式,以此為全球貢獻更為強勁的中國力量。…
保定“兩會”閉幕 閆繼紅當選市長
  人民網保定8月26日電 (張繼航)26日下午,保定市第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閉幕。閆繼紅當選為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長,張貴寶、鄭建軍、楊偉坤、王建峰、董鳴鏑、單有高當選為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