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取消外埠號牌車輛高峰期限行規定

2021年08月20日09:1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20日電 自8月19日起,石家庄市取消外埠號牌車輛高峰期限行規定。

據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消息,自8月19日起,外埠號牌載客汽車(國Ⅰ國Ⅱ排放標准車輛除外)在市區道路將適用與本市車輛一致的通行政策,廢止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的《關於市區道路通行管理的通告》中,在工作日7:00至9:00、17:00至19:00時段外埠號牌載客汽車禁止通行二環路以內道路的規定。

據了解,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充分考慮滿足外來人員出行需求,吸納專家組意見,做好精准研判的前提下,推出了便利外埠號牌載客汽車通行市區道路的新舉措。這一舉措的施行,為吸引外地客商到石家庄市投資旅游,促進城市經濟快速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