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切實做好在冀建筑業企業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6日08:48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切實做好在冀建筑業企業疫情防控

  河北省住建廳近日印發通知,要求各地切實做好在冀建筑業企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業人員和廣大群眾生命安全、身體健康。

  強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冀建筑業企業要認真落實主體責任,針對企業人員分布地域廣、流動性大和聚集性活動等特點,建立內部疫情防控組織體系,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嚴格落實企業辦公場所出入測溫登記、佩戴口罩等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物資儲備工作。各地住房城鄉建設部門要根據疫情防控風險和應急響應要求,對轄區內建筑業企業落實疫情防控措施進行動態監督抽查,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落到實處。

  加強企業人員管控。在冀建筑業企業要做好疫苗接種和核酸檢測工作。嚴格企業人員管理,減少人員流動和傳播途徑。對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經停史、旅居史的員工或外來人員,應立即登記報備,並按要求落實相關防控措施。企業開辦食堂的,可採取分散用餐、錯時供餐、打包配餐等方式嚴控員工用餐人數。(記者宋平)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