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低風險區恢復正常生產生活

2021年01月29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1月28日電  (記者邵玉姿、張騰揚、馬晨)根據疫情變化,河北對全省重點地區,按照分區分級、科學精准的原則,落實防控措施。

  廊坊固安縣病例居住的英國宮5期和其曾去過的西紅寺村,繼續居家防疫至1月31日﹔固安縣其他區域,解除封閉管控,正在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有效管控人員流動和聚集,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廊坊其他縣(市、區),在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經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邢台南宮市繼續執行高風險地區的管控措施。邢台隆堯縣繼續執行現行的管控措施。邢台其他縣(市、區),在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經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石家庄市從29日起,對全市和各縣(市、區)進行分區分級管控調整。石家庄市實行區域管控,控制車輛和人員跨市域流動。藁城區、新樂市為高風險區域,執行現行管控措施。正定縣、裕華區、高新區、長安區、無極縣、新華區、平山縣、趙縣精准劃定防控單元,其中過去14天有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的社區、村庄等按照高風險區管理,繼續嚴格執行居家防控﹔其他無病例社區、村庄等,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低風險區實行常態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防止疫情反彈。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9日 12 版)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