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採取分區分級管控措施

2021年01月25日05: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1月23日電 (記者馬晨、張騰揚、邵玉姿)記者從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獲悉:23日零時至10時,河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均在石家庄市。全省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從23日開始,石家庄對全市和各縣(市、區)採取分區分級管控措施。藁城區、新樂市為高風險區域,執行現行管控措施﹔正定縣、裕華區等縣區按照高風險區管理,執行現行管控措施﹔橋西區、無極縣等縣區有病例的社區、村庄等,繼續嚴格實施居家防控,其他無病例社區、村庄等人員居家防控,原則上不出社區、村庄等相關區域,不扎堆不聚集﹔晉州市、靈壽縣等低風險區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有效管控人員流動和聚集,原則上不跨縣(市、區)流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4日 02 版)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