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冰雪中,有我們堅守(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12月03日10: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11月20日晚,中鐵沈陽局吉林西站干部職工清理線路積雪,確保極端天氣下行車安全。
  祝大偉 徐公元攝影報道

  11月19日,吉林敦化市,國網延邊供電公司職工在強雨雪大風冰凍天氣中進行搶修作業。
  新華社發

  11月23日,黑龍江漠河北極村,武警黑龍江總隊大興安嶺支隊的武警官兵在執勤,當時氣溫已達零下20攝氏度。
  張藝開 張 振攝影報道

  11月19日,黑龍江哈爾濱市中山路,環衛工人在清雪。
  新華社記者 王建威攝

  11月23日,新疆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民警和護邊員在海拔4980米的皮斯嶺達坂巡邏。
  王貴生攝(影像中國)

  11月21日,2022北京冬奧會國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的施工現場,工人在雪中作業。
  張騰揚 許付磊攝影報道

  入冬以來,多地迎來雨雪冰凍天氣。為保障正常供水、供電、供熱,確保交通出行安全暢通,許多人迎著寒風,堅守在冬日一線。看!冰天雪地裡,環衛工不間斷作業,清除道路積雪﹔大街小巷中,交巡警加強道路巡查,幫助市民安全有序出行﹔故障現場,應急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爭分奪秒搶修設備,保証居民生活不受影響……他們不畏寒冷,奮戰在工作崗位上,默默守護著人們的幸福生活。他們,正如冬日裡的陽光,傳遞著溫暖人心的力量。

  

  版式設計: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2日 10 版)

(責編:方童、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